八月辛巳

叫我阿当就好呀
伞修伞存放处
周黄指路→@辜月壬午
一个努力中的打call专业户欢迎来鼓励我嘤嘤嘤

【伞修】两人行,三人游13

     “这部不错,可以拍。但是……”陶轩看着电脑屏幕上叶修刚刚发过来的《风华正茂》的剧本,对身边的助理崔立说道,“只是这演员选择……”


     崔立手上握着前几日与某大老板签订的协约,耸了耸肩:“这种无条件塞人的合约,我也是头一回见。”


     “那个何木子,居然有那么大的背景,也难怪能在娱乐圈混得如鱼得水。这样吧,我让叶秋把里头先生的角色改成女先生,剧情再修一下,展现出两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意。两个捡来的小朋友,叶秋似乎说是有人选了,那我们就卖他这个面子,算是一种补偿了。”


     “这事在理。只是这个将军儿子的角色,究竟是让叶秋来还是苏沐秋来呢?”

     

     “现在的人就喜欢看他们在一起演戏,所以两人最好还是都上吧。我看了看,不如就让叶秋演二公子,苏沐秋演大公子。怎么说,苏沐秋头上还有个’最佳’,总不会缺了这个腕子。就这么跟雪峰说一声吧。”


     “好的。”



     吴雪峰将消息带到,苏沐秋有些弄不清状况:“先生怎么就成女孩子了?”

     

     “老陶那边说,合作方有强塞人进来的意思。我们工作室还小,要自己全权负担起这样的拍摄还是太困难了。所以,就只能先这样。”


     “社会啊社会。”叶修在旁边倒是不以为然的样子,打开了word就开始修改。


     “你真不心疼?自己的心血被这样乱搞。”饶是平日里温和的苏沐秋都有些不服。


     “我很生气呀,明明大少爷用的就是我自己的形象居然要你来演,太难过了。”


     看着他的确不是很在乎的样子,苏沐秋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将那股子气先压下去。转头去送吴雪峰离开。


     叶修听着声响,缓缓地吐出胸中压着的一口气。


     身后有一个暖源靠了过来,一双细瘦却结实,泛着浅麦色的手臂揽上了他的肩膀。


     “叶大大别难过,等我们人气再高一些,就会有自己做主的机会了呀。”苏沐秋温柔的吻印在了叶修的发顶,“别急,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你这思想可是转变得够快?刚刚那个不服气的不就是你吗?”


     “我是不服气的,但仔细想想,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们又没有心思与能力去强行改变,不如往好了想。”


     “怎么个往好了想?”


     “至少我男朋友不用去演暧昧戏~”


     叶修直了直身子,发顶撞上苏沐秋的下巴:“你放心,只要你在哥的剧本里,就别想把什么’荧幕初吻’给出去。”


     这吃醋的小样子,撩得苏沐秋心里痒痒的,但更多的是黏糊糊的甜意。于是他松开环着叶修的手臂,板过他的头,吻了下去。


     叶修自然不会认输。两人唇舌之间的缠斗永远是快活的,眷恋又带有战意。你想占有我,我偏偏不肯单纯地臣服,非要从你的地盘夺走一些主动权才好。只是现在这个姿势,叶修多少有些处在被动的状态,承载不了的两人的唾液混合在一起,从他的嘴角留下,隐进了领口。


     这样可不行。他站起身来,跪坐在凳子上,生生逆了两人之间的高度差。双手扶着苏沐秋的脖子,势必将那些侵略反击回去。苏沐秋扶着叶修的腰,享受唇齿间的争斗以及叶修时不时发出的轻微喘息。


     两人分开时气息都不稳,唇间还有一道银丝闪着光。苏沐秋倒是想继续行些不轨之事,叶修却拍拍他的肩膀,偏着头舔了舔唇,说道:“Good,我需要开始创作了,并且,现在也到要做饭的时间了,亲爱的沐秋,我饿了。”


     随即听到“咕——”声的苏沐秋,无奈的松开了叶修,离开前又不满地偷了个吻,就进了厨房。



     人生总是充满意外,但是意外往往是由那些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所必然导致的。比如苏沐秋做饭时发现家里的醋不够了,不打扰大作家创作就自己穿了一双已陪伴多年底部花纹磨损严重的人字拖出了门,满心是刚刚甜蜜的吻而没注意商场“小心地滑”的牌子,在经过冷鲜食品专柜正好踩上一滩水,华丽丽地摔晕了。


     他醒来的时候躺在病床上,叶修趴在床边,只能看到头顶的发旋。他无端的有些慌,买个醋而已,怎么就进医院了?


     动静让叶修惊醒,缠绵的BGM还没在苏沐秋脑子里响起就被打断:“买醋买成脑震荡加骨折,苏大大天下第一人。”还竖起了拇指。

     

     苏沐秋冤枉啊,他哪会想到多年战友(人字拖)会这么不给力,鞋底仿佛专用于溜冰,而且超市的地板砖原来摔下去那么疼,也算一个新发现。“叶修大大别生气,待我好起来,又是一条好汉!”



     “我肯定能等,只是老陶那边不愿了。本来就还没签合同,现在就打算让你好好养病。所以现在的叶大少爷又成了我,叶二少爷找了之前那个段彻。这倒不错,正好让他们再炒一次cp。沐橙还在学校,我跟她说你穿人字拖摔断腿了其他没什么事,她知道你还好就快被你逗死了,所以你看看你这人……”

     

     苏沐秋大概是摔倒头刚醒来也有些迟钝,思考了一下知道了什么意思,低下头正想点点,就感觉到一阵眩晕。


     “你别点头,这脑袋现在金贵着呢,你得帮我好好养着。出了什么差我拿你是问。”叶修赶忙扶正他,“好好休息,我每天都来看你的。”


     抓住了要离开的人的手,苏沐秋本就虚弱的声音再轻声地说话,显得更加虚弱:“那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叶修点点头,看看四周没有人,低头吻上他的眉间:“快点好起来吧。”

——————————————

久违的更新依旧短小

啊,记一次摔跤


评论(9)
热度(31)
© 八月辛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