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辛巳

叫我阿当就好呀
伞修伞存放处
周黄指路→@辜月壬午
一个努力中的打call专业户欢迎来鼓励我嘤嘤嘤

【伞修】两人行,三人游12.5

拿到了小周的海报!去了m记主题餐厅!超开心!

分享一下喜悦⁄(⁄ ⁄ ⁄ω⁄ ⁄ ⁄)⁄
—————————————
“你这个……真的是打算拿给老陶的剧本故事?”苏沐秋看完叶修发来的txt,感觉世界可能欺骗了自己。

“不不不,肯定要稍作修改的。”旁边的叶修摇摇头,一脸高深莫测地说道。

“怎么改?”

“加重宫斗戏码,加强亲情友情修饰,减少显露在外的谈恋爱情节。”

苏沐秋庆幸自己没再喝水,不然此时肯定要喷叶修一脸。“你这……所以最后这俩还是一对!”

“是这样没错。”眼神很自信,很好,一如既往的讨打。

“你不怕过不了审啊!还有这这这,黄少天我倒是知道,这周泽楷哪来的?这俩角色出现的意义貌似不是很大呀?莫不是你打算开个后续?”

叶修点点头,又指指自己的电脑屏幕,上面正开着一个和“黄少天”的QQ对话框,里面豁然是一大段一大段的文字,其中“周泽楷blablabla”和“喻文州blablabla”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耐着心读完那些冗长却也有趣的吐槽,苏沐秋明白过来:“噢,这周泽楷的确适合那个角色。等等,你和这黄少天可真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啊,什么时候聊的那么起劲了?”


“天地良心,我对苏公子的爱天地可鉴,明月为证。主要是这个黄少天受了那个喻文州的指点,居然将我认出来了还找到了我的QQ,威胁我不和他聊天就把我信息公开,我也是受了敌人的奸计啊夫人!”叶修声泪俱下地演着,苏沐秋就在一旁冷笑着看着。

“夫君,臣妾可真委屈。”苏沐秋自然而然地接下了梗,“你这忙前忙后,将臣妾打入冷宫,却在这金銮殿内与他人亲密,可曾考虑过独守空闺的臣妾啊!嘤嘤嘤。”

“噗——”这戏原本还算有模有样,可这嘤嘤嘤………“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秋你不去演喜剧真是浪费了!”

“切,我演什么不行?倒是你叶公子,敢演反串吗?”

这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倒是勾起了叶修的斗志,只见他向后一靠,眉眼随着脑袋低垂下来,轻轻地从微张的口中吐出一口叹息,肩膀随着气息的吐露而轻轻落下些许。

苏沐秋一惊,这一呼一吸,便勾画出一个弱女子的形象来。

这时,叶修的眼轻轻挑起,看了他一眼,又立即低了下去,像极了受惊的小白兔:“郎君莫是错怪了臣妾……”

半晌,叶修觉着气氛有些冷,收了架子看向对面。苏沐秋眼睛微瞪,面露薄红,看着甚至有些痴傻。他正好奇自己的反串真的有那么大魅力?就见苏沐秋回过神来,大喊一声:

“太棒了!就是这样!叶修你厉害啊,反串都能细致入微!”

叶修看着他眼神里放出的光彩,不自然到:“苏沐秋,你不是真的在研究反串吧……”

“叶修你这话就不对了,一个优秀的演员自然是要能将所有的角色都掌握其演绎关键的!……”

后面的话叶修懒得听了,脑子里只回荡着一句话:这男朋友,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评论(19)
热度(32)
© 八月辛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