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辛巳

叫我阿当就好呀
伞修伞存放处
周黄指路→@辜月壬午
一个努力中的打call专业户欢迎来鼓励我嘤嘤嘤

【伞修】城

BGM:Luv Letter-DJ OKAWARI

强推。当年边看全职边听这首歌,再辛苦都熬过来了。

没抢到小料可以说爆哭了QwQ


01


     苏沐秋从黑暗中醒来,睁开眼看到的是一片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阳光和煦。是秋天吧。他想到。只有秋天才有这么温和的阳光,和凉爽的空气。


     站起身看看四周,发现自己躺在马路上,头上是一闪一闪的红绿灯,四周却没有任何一辆车辆也没有任何行人,寂静得仿佛时间仅剩下他愈发局促的呼吸声。迈开腿,一步一步地走着这熟悉却无比陌生的街道。


     路边的炉子似乎还冒着蒸汽,本该围绕着桌边等待店家将剩下的肉丸投喂下来的猫猫却不见踪影。藤蔓爬上黄旧的外墙,枝条向上,踩过了晾晒着一家三口的衣物的杆子,颤颤巍巍地找着下一个着力点。再向上看,太阳已经开始炫目,洒下的光辉正好从上边的玻璃窗闪下来,照进了苏沐秋的眸子。


     好温暖。




     说到苏沐秋这人,从小就是接受能力极强的类型。这座他从小长到大的城市,似乎只剩下她一个人,甚至可能只有他一个活物存在,他却除却一开始的惊慌,转身就慢慢悠悠晃晃荡荡起来。


     他本想趁此机会将那些之前没去过的高级酒店、商会都闯一次,但晃荡一圈,发现除了自己无比熟悉的那些店铺,自己哪里都进不去,甚至根据自己的熟悉程度,不同的地区的景物细致程度也不同。也就是说,他所能活动的区域是有一定的限制的。


     这是个什么情况?如果不能肆意游荡,又无人交流,甚至连撸猫的爱好都被剥夺了,我还能做什么……啊对了!打游戏!




     嘉世网吧还是原来的样子。


     进门就是陶轩常占据的前台,只是后来要组战队了,就换了人。台子上还放着荣耀第三区即将开区的宣传广告。冰箱也还在那个位置上,里面还放满了四季都火爆的可口可乐。右转就是会员区,以前还没严打,叶修和苏沐秋就常常坐在最显眼的地方,可是帮陶轩招揽了很大一帮对少年大神仰慕的顾客。


     【


     “诶,可惜了,又是我赢了。苏沐秋你最后那一击太急了吧,啧啧啧,被哥逼到这个地步了能反击到你这样也是很厉害了。”


     “我呸。妈蛋,要不是我看了眼时间沐橙快下课了我得去接她分了下身,你以为你那天击能把我挑空?自信过头了吧你!”


     “哟,那行啊!等接完沐橙回来再来两把!”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看着两人下了机,吵吵闹闹却勾肩搭背地一起走了出去。


     】


     啧,也不知道叶修那小子哪去了。


     走到常用的机子前,他摸摸口袋,竟然真的发现了熟悉的账号卡。“秋木苏”三个字,明晃晃地印在卡上。卡表面磨损痕迹挺重的,此刻诡异地散发出一种尘土气。


     叶修那小子,把我卡拿去镇厕所了吗?



     刷卡登陆,总有点恍如隔世的错觉。


     “你的好友秋木苏上线。”


02


     夺得了第一届世邀赛冠军,国家队队员们都非常的兴奋,具体表现在一个两个激动地要开大号上游戏pk。


     黄少天肯定就是带头作乱分子,夜雨声烦隐藏登陆,立刻邀请了一枪穿云、一叶之秋、沐雨橙风等人进入竞技场。习惯性的打开好友界面,却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多年没见到的账号名称。


     “老叶……那什么,苏哥哥的号你也拿了?”


     “君莫笑不就是他的吗?这有什么好惊讶的。”


     “我是说一区那个老号,叫秋木苏的。”


     叶修这才觉得不对劲,眯着眼凑过来,真的看到了好友列表亮着的“秋木苏”三个字。


     曾经叱咤荣耀第一区的“秋木苏”最终的去向,没人能比叶修清楚。苏沐橙当年还太过年幼,重任都在他身上,他亲手把那张账号卡放进那个小盒子,再把小盒子封上的时候,似乎才真正的明白一切再无挽回的余地。哪怕过了十多年,哪怕每次提到那个人他总是能够面带笑意,心怀温暖,离别的那些日子,那种失去的遗憾却无法做出任何改变的痛苦,再细微,也存在心底。

所以那三个字让叶修恍惚了。


   

  

     “孙翔,一叶之秋登上了吗?”


     “登了,叶修你终于肯接受我的挑战了吗?!快快快,房间我都准备好了……”


     “跟你打个商量,一叶这号给我用一下。”


     “啊?”


     “用完就还你,回来跟你pk,5场行了吧。”


     “不行不行,至少6场。”


     “行了不啰嗦了,4场,成交。”


     “我去叶修你也不嫌自己猥琐!当我数学不好呢?”


     “诶诶诶别吵吵,哥真有急事,回来肯定跟你打3场,让让让让。”


     “哇叶不修你拿一叶之秋干嘛?啊正好过来跟我pk一下啊!哇多少年没见你正正经经地拿个职业号来打了,快快快,房间0810,密码hhhhhh……”


     “别闹,忙着呢。”


     “喂不是吧还装深沉?装什么深沉忙啥啊一天到晚不就像懒癌患者一样瘫着吗呸呸呸。诶周泽楷你还空着呐?来来来来我房间pkpkpk,我就不信今天你的巴菲特能狙击到本剑圣头上……”


     ……



     战队见账号卡其实是个绝密,要不是叶修已经是国家体育局的人了,也不在任何一个俱乐部效力了,孙翔这卡还真不能借。


     拿回一叶之秋,叶修心底里泛起一种迷蒙的熟悉感。就像被水雾模糊掉的那些年,又被拿回到了手中。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他拿着卡走到了一个比较僻静的角落,才插卡登陆。看着仍然闪烁的“秋木苏”,他难得的犹豫了几秒,还是点开了聊天框:


     一叶之秋:本人?


     过了挺长时间,长到叶修已经不抱希望,觉得大概是个bug并打算起身还卡的时候,回音来了:


     秋木苏:叶修?还真是你!我刚刚发现还开了个什么神之领域啊,诶那任务不简单,我研究了半天终于过了。


     一叶之秋:苏沐秋?


     秋木苏:废话,你见过我把号给别人吗?


     一叶之秋:你在哪?


     秋木苏:这个问题提的很精辟。我觉得我现在可能被困在了某个不知名的地方,反正一切都很奇怪就是了……


     一叶之秋:来平原,我们见面聊?


     秋木苏:好啊。




     叶修以为自己早就不记得这个骚包的神枪手的样子了。站在平原树下,随便望向一个方向,从地平线跑来的那个人,却让他升起了久违的亲切。


     假的吧。叶修想到。大概是拿到了世界冠军,太激动了吧。


     他想转身走的,手指已经在键盘按键上放好了,就差一个绚丽的操作。然后就听到了一个来自十年前的声音:


     “哇你真的在!我还以为是假的。我都要以为我是假的了!”


     叶修一瞬的怔愣,试探性的又问了一句:“苏沐秋?”


     “是我。”


     “……”


     “你别不说话呀,其实我也不太清楚现在什么情况。这里好像一座死城,除了我熟悉的地方,什么都没有了。要不是登上荣耀,我都快怀疑我聋了,好不容易能听到人声,你快陪我聊聊。”


     “所以你现在在哪?”

     

     “我在嘉世啊,就我们以前坐的位置。”


     嘉世。嘉世网吧。早就在十多年前被陶轩改造了,成为嘉世俱乐部的基部,哪可能还存在呢。


     “骗鬼呢你,嘉世早就被老陶卖了。”


     “你还真别不信,我还真就在嘉世。A区10号。你上次来的时候放在这的烟盒都还在呢。玉溪,对吧?”


     “我外套也落那了,你看看?”


     “你别说还真有。不对这不我外套吗?叶修你又偷穿我衣服。肯定是昨天没洗自己的吧?哇你够懒的了我真是佩服。”


     真的,都是真的。叶修眉头紧锁,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说的都是真的?你那里真的什么人都没有?”


     “我骗你干嘛?不对,我们的时间是不是不一样。我记得昨天还是50级上限呢怎么今天连什么神之领域都有了,我看了一眼你这号和昨天也不一样啊。这是却邪吧?变得我都认不出了。”


     “是啊,我这都过了十几年了,你还留在和嘉世刚签约的时候呐?这号都已经不是我的了,我也不在嘉世了,沐雨橙风都给沐橙啦,你都不知道罢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哦我想起来了,我不是车祸了嘛……哇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一下子体会到十多年之后的荣耀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你刚刚说这号不是你的了,那你用什么号?阿修来来来开你现在的号来我们pk一把!”


     “别了吧,你打不过我的。你都不知道我现在用君莫笑有多厉害,当年我都能把你虐成那样,何况技术更加老到的现在。”


     “我呸,你就吹吧。君莫笑不是散人吗?噢神之领域开了就可以升级了。真是厉害了。不行我得看看。”





     修正场上,两个身影飞快地移动着。


     面对着经过10年改版,各种技能变迁,各个属性调整武器升级后的散人,苏沐秋虽然意识技术到位,但知识储备上较明显的差异使得他很快败下阵来。


     秋木苏:再来。


     对面的君莫笑提起千机伞就冲了上来。


     来来回回十数轮,秋木苏一次次倒下,但又一次次站起来,可喜的是,他摸清了这些年改进的技能后,显现出的潜力越来越大。


     “不来了。不欺负小孩子。”


     “妈蛋,再来几局!我迟早打趴你!”


     “我老啦,打不了那么久啦。再打下去,我就可以站着让你蹂躏了。”


     刚刚的打斗让两人都差点忘记了这十数年的差距,仿佛还是嘉世网吧,那两个坐在最显眼位置上,在群众围观喝彩下,拼尽全力博取胜利以赢得那日的免费可乐或免除洗碗次数的少年们。如果不是叶修看到秋木苏倒下后突然充满全身的疲惫,他或许还会觉得这仅仅是个梦而已。


     “你明天还能来吗?”他听到那个来自多年前的声音。


     “来。”


03


     苏沐秋下了机,活动了一下久坐而导致有些僵硬的肩膀和背部。突然感觉有些饥饿,站起来走到前台找吃的。万幸,还有一些方便面。生产日期保质期什么的都是空话,反正这个时间维度里,恐怕除了荣耀,没有东西会发生吧……


     端着倒好开水的泡面,走回位置上,正要带上耳机,突然听到门口传来细微的声音。要是平常,这些声音根本吓不到苏沐秋,他可是个胆大的,半夜小偷进家门都能被他吓回去,可今天一醒来就处在一个几乎无声的世界里,突然有了些响动,不被吓到是不可能的。


     背上冒起了薄汗,微微屈了屈身子,准备在不明物体靠近时,给予有力的回击。他甚至想好了,如果是什么丧尸妖怪,就拿泡面汤泼过去给自己争取逃跑时间。嘉世二楼还有些房间,躲进去,然后……然后怎么办呢?这里似乎只有他一个人了,没有救援,没有呼应。想到这里,他又整个人放松了下来。倒不如来什么接什么吧。


     悉悉索索的声音从门口传过来,更加明显了。苏沐秋深吸一口气,转过身去。


     然后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叶修?”


     对面的男孩身穿一身白底红边polo衫,胸前带着嘉世的队徽,还是签约的时候苏沐秋和叶修看到的款式,此刻看到苏沐秋,也是一脸意外。


     “沐秋……沐秋?!”


     苏沐秋落入了一个怀抱。不壮实,甚至有些硌人,但是温暖,带着熟悉的洗涤剂的味道和叶修特有的气息。抬手,轻轻揽上叶修的背,静静地感受着腰上越来越紧的力道和衣领处隐隐的湿意。


     “阿修,别哭啦!我不是好好的在这吗?”


     终于平静下来的叶修,放开了牵制住苏沐秋的双手,毫不客气地坐在了他的位置上,端起泡好的泡面一吃而尽。


     “那是我的晚餐……”


     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手摸到口袋里,掏出一个金闪闪的戒指。


     这是……求婚?苏沐秋从醒来开始第一次觉得这是一场荒诞的梦。


     “荣耀联赛第一赛季冠军戒指,换你一碗泡面总行吧?又不是没有,你自己再去泡嘛。”


     苏沐秋抱着手靠在桌子旁,看到叶修似乎真的是又累又饿,脸上还带着泪痕,任命地摇摇头转身去拿新的泡面。他转身太快,所以没注意到,叶修在他移开时间时,原本漫不经心的低垂着的脑袋一下子挺了起来,视线直直的跟着他的背影。一直到他往泡面杯里加好热水,转过身要走回来,那警戒的脑袋才微微低了下来。


     “你怎么也来这鬼地方了?”


     “我哪知道?昨晚正正经经躺在床上,睁眼就倒在这门口了。”


     “你那第一赛季都比完啦?我这还没开始比呢。”


     叶修对上苏沐秋的眼睛,带着些慌乱:“你……”


     “我不比你了解这里多少,反正我也是睁开眼就倒在马路上了。逛了逛发现能去到的都是我熟悉的地方,能去的地方有限,还没有其他的生命活动迹象,我只好跑来网吧咯。”


     “那我们等会出去逛逛吧,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出去。”


     “行啊,反正刚和十年后的你打了好多场,正好休息休息。”


     “十年后的我?”




     两人并排走出了嘉世,在这座熟悉的城市中慢悠悠地晃荡,苏沐秋给叶修详细讲述着刚刚发生的事情,不经意间已经走出很远。


     “诶这里是哪?我之前好像没来过。”


     “嘉世战队成立之后,老陶特地带我们跑了那么远到这里吃了顿大的。那天沐橙也来了,吃的还算开心。”


     “哟,待遇不错嘛!要是还有机会,你可得多请我去吃几顿。”


     “为啥我请?”


     “你比我老了嘛,还是冠军在手的嘉世队长,钱肯定是多的,不如接济一下穷困潦倒的我啊?”


     “苏沐秋你太能坑人了。”




     兜兜转转回了家,两人倒在有些凌乱的双人床上,面对面躺着。


     “看着我干嘛?”


     “明天我要是丢下你跑了,怎么办?”


     “那我就上线骂你。”


     “哦?打都打不过我还骂我呢?”


     “叶修,你真当我治不了你是吧?”


     “苏沐秋!君子收口不动手!”

     

     然后就抓到人怀里吻了头顶。


     “你要是回去了,记得告诉沐橙别难过。”


     “放心吧,我照顾得好她。”


     “也帮我照顾好叶修,我担心他又抽烟,又不好好吃饭,又熬夜修仙。”


     “好。”


     “晚安。”


04


     叶修看到秋木苏上线时,心里压了一夜的石头终于落地。


     君莫笑:来了?

     

     秋木苏:来了来了。


     秋木苏:昨天见着一年后的你,还拿了个金戒指跟我换泡面吃。


     君莫笑:啥玩意?


     秋木苏:但是早上起来就不见人了。啧啧啧,肯定是为了吃哥豆腐来的。


     叶修眼皮狠狠地跳了一下。


     秋木苏:不过我发现,他来了以后,很多地方都解锁了。我现在肯定是在玩一个RPG游戏,等到最后关卡,解锁最后的boss,我就可以出去了。


     君莫笑:那你还是好好待着吧。解锁什么boss,荣耀都没弄清楚。


     秋木苏:对了对了,说到这个,快来修正场!昨天一年后的你告诉我一些改动,我觉得今天肯定能撑得过2分钟!


     君莫笑:哟口气不小呀沐秋,来来来,让你知道哥的厉害。


     ……


     “不错啊,沐秋大大,今天进步也很神速嘛。”


     “是啊,毕竟是哥。越打我越觉得千机伞这个天才的设计真的太棒了,我实在是太佩服它的设计者和制造者了。”


     “我虚长你十几年,还真是第一次见这么自夸的,佩服佩服。”


     “诶哟客气客气。您老这可是要去下线休息?”


     “要不要跟我到处转转?”


     “可以啊,我还没来得及看看这些年荣耀到底改了多少。”


     “场景设计似乎提升了很多,物理引擎也更加贴合实际了。”


     “他们设计了那么多美景,你居然就用力测试物理引擎?”


     “不然呢?我可是专业靠游戏吃饭的,不找点游戏上的bug或者攻略怎么吃饱养家呀?”


     “说真的,现在我们仨,赚的最少的可能就是你了。你要是回来了,可就享福咯。”


     “哦?那感情好,以后我就专门在家研究银武去,争取找到打破你这散人的方法,就得你养我了。总不能让自己妹妹养,你说是吧?”


     “行啊,你回来我就养你,养一辈子都行。”


     “我记着了,你可别想赖账!还有昨天我们去了一家酒店,你说好请我吃的,也别想逃。”


     “我什么时候说的?”


     “昨晚说的。”


     “苏沐秋你可以啊,给你颁个奖,’史上最能坑叶修’,你当之无愧。”


     “谢谢各位评委老师们的支持与鼓励,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加努力坑叶修的。谢谢大家。”


05


     摘下耳机,苏沐秋正想着会不会今天又来一个叶修,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沐秋?!”


     “是我。你吃泡面吗?”


     “……你,不觉得现在的状况很奇怪吗?你不觉得惊讶?”


     “有什么好惊讶的,你要是想我一样在这呆了两天,你就什么想法都没了。”


     “你知道我从哪来?”


     “不知道,但我猜是第二赛季来的。”


     于是叶修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金灿灿的戒指。“送你。”


     又求婚啊?苏沐秋眨巴眨巴眼睛。


     “出门在外总得低头,特别是在地头蛇面前。地头蛇,我饿了,有什么吃的吗?”


     苏沐秋耸了耸肩,拉着叶修就出了嘉世。“走,买菜去。”




     当然,说是买菜,其实也没人卖。两人在菜市场挑挑拣拣,选了些新鲜的,带回了家。


     叶修就站在苏沐秋身后,看着他像从前那样忙碌的背影,洗洗涮涮,切切炒炒,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就出锅了。


     “不过来帮忙,就把碗筷放好!今晚你必须洗碗。”


     “哦。”


     “说实话,没想到菜市场居然解禁了。我昨天还在纠结为什么不让我去买菜,天天吃泡面我肯定得营养不足而亡。说起来,阿修你居然也会选菜了?真让人惊讶。”


     “有什么好惊讶的,沐橙要买菜的时候我不跟着难道让她被那些地痞流氓盯着?你还不拿枪射死我……”


     “好小子,不愧是我捡回来养的人!”


     然后苏沐秋就开始撺掇叶修讲这一年以来的变化,包括荣耀的,嘉世的,苏沐橙的,和叶修自己的。




     “还是那句老话,回去的话,照顾好沐橙照顾好自己。”


     “会的。”


     苏沐秋吻了吻他的额头,就闭上眼睡去了。


06


     “又有我来了?”


     “对啊,第二赛季的你。”


     “哟,看来我见你的日子很快要来临了呀。”


     “所以要赶快修炼,争取见到你的时候可以把你打趴下。”


     两人都没有提及,苏沐秋遇到的叶修,第二天都会消失不见。


07


     苏沐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果然遇到了第三、四、五直到第十赛季的叶修。


     第三天,他走进了飞机场;第四天,他去到了游乐场;第五天,他解锁了最豪华的商铺区;……第八天,他来到了兴欣网吧;第十天,他哪也没去。这座城市,每天都在变化,也越来越广阔了。


     他和拿到了世邀赛冠军的叶修的每日pk仍在保持,每天的话题也在改变。


     “你居然拿了三连冠?开挂了吧!不过雪峰要走了,你应该很难过吧……”


     “这个圈子来来去去,总是得有人走有人留,习惯了就好了。反正大家都还在这里,也不算分别。”


     ……


     “哈哈哈,那个夜雨声烦黄少天居然真的出道了?这下可就有意思了,打比赛都得被吵死。还有那个喻文州,不错,这个赛季出人才!当然,最天才的肯定是我妹妹!”


     “是是是,令妹技术颜值双双过人,可谓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啊。”


     “还好我聪明,特意嘱咐四赛季的叶修回去看好她身边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男生。”


     ……


     “周泽楷?这人看来有我的风范啊。不错,神枪手后继有人。”


     “你要不要跟他比试比试?”


     “算了,跟你都没打够呢。你不是比他还强呢吗?擒贼先擒王,揍完你再说。”

     

     ……


     ……


     “陶轩那个混蛋!”


     “哇沐秋别激动。”


     “他居然敢把你赶出去?你兢兢业业帮他做了那么多!他居然敢!!!还敢买了一叶之秋???等我回去揍他!我一定要揍他!”


     “沐秋你冷静点,你现在已经很像坏婆婆了……”


     “还好君莫笑和沐雨橙风还在你那,你可得好好重头再来。”


     “我这不已经重头再来了嘛?”


     ……


     ……


     “我要哭了。”


     “怎么?”


     “你居然真的做到了!”


     “当然,我可是叶修啊。”


     “明天就要见到我了,激动不激动?”


     “激动,特激动。我都连夜赶回H市了。明早五点,西湖见。”


     “我去那么早?你起得来吗!”


     “五点西湖才人少啊,太晚了我要是被认出来怎么办?我粉丝可比黄少天多多了。”


     “黄少天听到都想闭嘴。”


     “你这么说他他看到了可能只想砍人。”


     ……


08


     第十一天。苏沐秋起了个大早。听说叶修那边已经是冬天了,可这边还是秋日。阳光还是正好,空气还是微凉。他4:50就站在西湖边等着了,正好看看叶修那家伙到底怎么出现的。看着表针一点一点地挪动,终于指向了5。他抬起头,四处张望起来。


     “沐秋。”声音从身后传来。


     苏沐秋感觉天气好像有些冷了。朝湖中央看去,似乎可以看到点点雪花泛出的白。


     “你来啦。”


     叶修站在那里,似乎很想走过来,但是步子一直没有动。


     苏沐秋于是向前,走到他的面前,一把搂住了他,将他裹紧怀里。


     天上的雪花洋洋洒洒地落了下来。


     “这么一来,这座城是不是圆满了?”苏沐秋抱着叶修没撒手。


     叶修也死死地搂着他,似乎有些压抑着的颤抖。


     “见到的每一个你,都是那么激动呢。不过越老倒是越不肯表达了,之前还会跑过来抱着我哭,现在连过来都不肯。太伤我心了。”


     “我哪知道你是真是假?”


     “那你还来?”


     “想你了。”


     苏沐秋笑了,偏偏脑袋蹭了蹭叶修。又稍稍拉开了些许距离,对着他肖想已久的翘唇吻了上去。


     “阿修,如果这次你回去了,就把这几天忘了吧。”


     “如果没有呢?”


     “你要留在这?”苏沐秋卡壳了一瞬,松开叶修,左手却伸进了他的口袋里。


     “你就耍流氓?”


     苏沐秋左手掏出了叶修放在口袋里的世邀赛冠军戒指,右手从兜里拿出了之前的四枚金灿灿。后退一步,单膝跪下。


     “那就嫁给我吧。”


     叶修露出一副难以言状的表情。


     “哥!”


     沐橙?苏沐秋抬起头,望向声音的来向。那里不止苏沐橙,还有一些不是很熟悉的面孔,但总能看出些特征来。这个超帅的肯定是周泽楷了,那个嘴巴没闭上过的必然是黄少天,在过去是喻文州、大小眼王杰希、寸头方锐、一看就猥琐的魏琛……


     “哇求婚啊!追求兴欣妹子的汉子们终于少了一个竞争对手,老夫欣慰啊。”


     “求婚?老叶你老大不小了居然找到了这么个帅小伙子,典型的老牛吃嫩草啊!难怪我说你急火火跑回来干嘛原来是找男朋友来了!这可是大型虐狗了不行这可不行!诶哟不对啊,我的天怎么他长得和苏妹子那么像,难道是苏弟弟?不会吧我去,队长你看这什么情况啊!”


     “少天安静点,叶领队还没给人答复呢。”


     苏沐秋回头,望向叶修带着戏谑的双眼,心里开始打鼓:这什么情况?!


     当他以为铁定要被拒绝了的时候,叶修想他伸出了左手。


     “给哥一个个都戴上,闪死那群单身狗。”


END

对,又双叒叕开脑洞了

考完试,修不完文,但是想证明一下我还活着orz

一个只想让伞哥回来而设定的设定

bug多,但是,甜就好了!

我爱糖!

评论(2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辛巳 | Powered by LOFTER